鄉村復古民宿


感謝"賽德克.巴萊"演員蒞臨本餐廳用餐!

精彩影片  【短片簡介】【完整介紹

國姓鄉村餐廳民宿簡介(合法民宿登記字號113號)

  鄉村復古景觀民宿‧風味餐廳座落於國姓鄉北港村,推開窗門就可看見北港溪支流在眼前蜿蜒而過,依山傍水的好風光,盡收眼底。

  國姓鄉村復古民宿最大的魅力,來自不矯揉造作的淳樸,及翠綠景致的田園氛圍;我們特地營造傳統閩式建築外觀,給您鄉村生活的樸實體驗,全新的設備,給每一位遠到而來的朋友舒適的享受,緊臨國姓鄉村人家與悠閒的國姓風景區,充滿靜謐閒適的渡假風情,農村生活的良善,就等您來體驗。

  鄉村復古民宿為一個合法的民宿,平價的房間可以讓你任意選擇2人至6人的套房,是適合團體出遊或聚會的好所在,我們並設有兒童遊戲區,泡茶庭,烤肉區等供親子同樂的休閒空間。

室內環景













鄉村復古民宿‧風味餐廳

交通指引

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59-1號,遊客前往泰雅渡假村、惠蓀林場必經本店。

自行開車:

*從國道3號接國道6號行至國姓福龜交流道下【依往泰雅渡假村方向前進】,台14線左轉往北港村方向前行,即可依指示到達{鄉村風味餐廳民宿}。

*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草屯→雙冬→國姓→北港村→鄉村復古民宿‧風味餐廳。

*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豐原→東勢→天冷→國姓→北港村→鄉村復古民宿‧風味餐廳

*埔里→大坪頂→北港村→鄉村復古民宿‧風味餐廳。

*由台中市的忠明南路或五權西路接中投公路於草屯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草屯往埔里(中潭公路)經雙冬後過二個隧道左轉至柑仔林→循山莊或蕙蓀林場指標,山莊毗鄰泰雅渡假村大門前700公尺,蕙蓀林場前十公里。

泡茶休憩涼亭

房價介紹

◎住宿附贈早餐,早餐用餐時間 07:00~09:00
◎其他服務及設施:
~☆盥洗用具/吹風機/32吋液晶電視/飲水機/冷氣/淋浴柱/高級茶包等
◎本民宿另可提供餐飲服務


◤訂房事項說明◢
◎訂房請預付1/2成訂金,並以先匯款者為準則。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
~☆請於3日前通知,可保留房間三個月。
◎請勿攜帶寵物。
◎Check in :PM03:00後 
◎Check out:AM11:00前

寬敞庭園空間

餐飲介紹

  鄉村風味餐廳特別精心介紹推薦最道地的南投鄉土菜到香味四溢的山溪產、野菜,特製合菜、清蒸鱒魚、各式各樣的客家美食等等,提供來國姓遊玩的旅客有多樣的選擇,相信能滿足您的口味,美味的佳餚和溫馨的度假住宿,絕對讓您賓至如歸,不須此行。
  鄉村風味餐廳民宿並設有兒童遊戲區、休閒泡茶庭等設施,還可預約團體用餐,餐廳主要以客家菜、山溪產、野菜、合菜、鱒魚料理為主。
【可預約團體用餐】
鄉村風味餐廳、經濟合菜,均附白飯及水果

鄉村民宿餐廳內部

鄉村復古民宿‧風味餐廳鄰近景點

  而且附近景點眾多,如百年古蹟糯米橋,老茄苳樹,芙蓉瀑布,九份二山,中台禪寺…等等,並且來到鄉村復古民宿‧風味餐廳,還可以有容納多輛汽車的寬廣停車場,提供來訪的旅客有安全的停車空間。

☆糯米橋
☆茄苳神木
☆北港溪峽谷
☆岩洞瀑布
☆中台禪寺
☆惠蓀林場
☆泰雅渡假村
☆護國宮
☆埔里大佛
☆埔里酒廠

  
詳情請見景點資料

鄉村美食